close

寶妹(6y1m) 小豆(3y9m)

今天姊姊在寫功課小豆說也要寫...接下來...

姊姊說要教弟弟寫功課(劃線),一邊教一邊打勾一邊稱讚弟弟寫的很好 很讚喔~(我想這是學老師的吧)

姊:以後你中班只要寫一頁功課,我要寫很多頁,所以你的太簡單了

弟:為什麼妳要寫很多頁 我只要寫一頁?

姊:因為你中班時 我已經升國小一年級了所以我有很多頁功課,喔!這寫得不錯喔!

姊:以後妳中班吃午餐時長針指到六就要吃完,到大班長針指到六以前就要吃完。

弟:為什麼? 一定要指到六就要吃完?

姊:因為沒吃完就要睡覺了,那這樣就要狂吃 才能吃得完,知道嗎? 嗯! 這寫的很好喔!

弟:嗯~我知道! 這些都好簡單。

姊:吃完午餐就要刷牙,要用鹽巴水漱口。等一下就會更難了喔~

弟:喔!好

姊:以後你的老師可能是 偉偉老師或著是大姨老師。這幾個都要寫不然會扣點數喔!

弟:我不要偉偉老師或著是大姨老師,我只要小姨老師。

姊:不行選老師。看你寫好想畫畫喔~但不行

弟:好呀!

過了15分鐘,都不知道畫了 幾頁

 

媽媽忍不住了跳出來:不要再寫了啦~

弟:不行!姊姊說中班的功課要自己寫

媽媽:姊姊可以下課了嗎?

姊:還不行...

媽媽的os有完沒完呀~...要玩到什麼時候,都快8點了..

 

P1030115.JPGP1030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