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寶妹一直不肯去打預防針 但我喜歡來軟的...於是那天的一早寶妹有預感今天一定會帶她去打針所以就....1

寶妹從她房間飛奔而出快速的拿了一張紙條給我又快速跑回房間,但爸爸比我更快速的說了"不行"

2

寶妹"如果你不讓我去打針我就開門

  I say:if you open the door, 打針可以得到勇氣禮物喔(希望可以哄她出去)

3

寶妹:我的禮物就是不去打針 又沒有1000塊

媽:無論如何都要去打針.....500塊....

寶妹:為什麼不能1000塊?

4

媽:政府規定進入小學要打預防針 是因為怕生不好的病....500塊太貴了...(不是流感)

寶妹:打針很痛嗎?

媽:每個的感覺都不同  一點點痛...(不能騙她是因為真的會痛)

寶妹:血管會破掉嗎?(前幾天我去抽血結果鳥青了)

媽:不會媽咪的那個護士技術....(.接下

 

5

接上)....不好

寶妹:那我去的醫院技術不好怎麼辦?(真愛擔心)

媽:我們去的是中原診所  不用擔心..出發吧...(不是每個醫院及診所都可以施打的)

寶妹:我不要中原診所的玩具..(有去中原的都知道)

媽:去SOGO挑勇氣禮物吧!

寶妹:好吧!我很勇敢喔

(太好了..終於可以出發了.....but...

6

 

  但最後還是有去打針  也有去玩具反斗城挑禮物  買了79元(從500元裡扣)的蟲回家最後.寶妹決定要多留

一些錢買更好的玩具(當然媽媽我還是有耍一點小心機說了一些話.....讓她好好的選擇什麼的.要存錢什麼的..)

感想是:希望以後小豆也會這麼好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