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戶長、我VS徐寶妹,去中原吃肖夜,趁戶長在"收桌"時,帶徐寶妹去花店看花,不知是徐寶妹嘴甜還是怎麼著...,老闆娘收她一朵蘭花

,走到眼鏡行看到汽球,店員叔叔跑出來送她一支汽球,哇ㄨ~~

 

星期四早上,又是我們一行三人,戶長去"包"他的腳,徐寶妹看了Daddy的腳很久,就跑到"包腳區"坐著等,

媽媽我:不行要爺爺(很厲害的醫生)看過,才可以。(想說小妞一定不知道我想打消她的念頭)

老醫師: 那裡痛痛,我看看~  

 

 媽媽我額頭上三條黑線,老醫師居然放下正在看的病人,配合演戲,

害羞的媽媽我,想趕快逃離現場,沒想到徐寶妹,還知道要包腳,一溜煙的跑找阿伯包腳,

我的媽呀~就連阿伯也配合的幫她包腳

還好不用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