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30,床上躺了兩個男人,一個是我這輩子的情人,另一個是我上輩子的情人,他們分別睡兩張床,

還有一個是我上輩子的情敵,她總是和我的情人們睡在一起,但幾乎都是和我這輩子的情人睡在一起,

現在卻和我上輩子的情人睡,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那我應該何去何從?

難過傷心,我覺得我是"Cinderella",洗衣服、晒衣服、洗奶瓶........,等一下他們起床,還要伺候他們吃的,

那根本就是灰姑娘的生活,啊..啊..啊...我不要.

趁他們在睡覺,我要偷偷的到樓下去吃好吃的雞腿便當吃,

等下他們起床就吃"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