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新的辦公室,因為沒有Key所以在大家在外面吃早餐


我每天都有接不完的電話(對Bovies、總公司)接到手軟,和處理不完的事情。


大家永遠都在備戰狀態,而我永遠都是最晚上班(8點),最早下班的7點有時六點多就走了(其他人大概晚上10點後吧)


我的工作內容有作零用金的帳、送收與Bovies之間的文件,是總公司和台南辦公室的窗口、初二十六還要去買拜拜的東西和拜拜,反正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要做,三不五時還要去跟廠商殺價比價催貨請款,有時還有管倉庫和進工地點料等等......


其實大家也都沒有閒著..


這是我做過最有成就感的工作,雖然我是第一個離開的,雖然台南的工地已經結束了,但我還是很想念雅惠,ted bird 徐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