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子上星期上演了,如你不買給我 我就當場在地上打滾給你看的戲碼,

在HOLA 要買恐龍貼紙,姊弟兩都要,但問題是那有可能呀~

寶妹雖然很氣但也是只丟丟我要買的托鞋而以,

但那小子不但大哭大鬧還會從結帳櫃台一路哭喊著衝去賣場的壁紙區(也不知道是衛星導航還是怎麼著,居然知道位置在那兒)

我只好一路架著這小子,向停車場快步衝去,我的媽呀~ 整層的停車場都是他的哭叫聲,我帶著無比的耐力跟這顆倔強的小豆子耗,

來往的路人都帶著同情的眼光看著我,還有幾位媽媽用無形的力量幫我加油,甚至還有一位媽媽趁機對他的小孩來個機會教育,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兒子徐小豆,讓我遇到這傳說中讓所有父母都頭痛的行為,我想媽媽我沒有發脾氣,因為這一切都太好笑了,

如果當時我有手可以拿相機,我會在兒子結婚時送他這一段記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