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超級"阿媽" 說姊姊把弟弟關在衣櫃裡, 一直聽到弟弟"該該叫", 才知道弟弟被關,唉...

昨天晚上睡前聊天時,女兒突然說"弟弟把牙膏擠到锹形蟲身上,(((不會吧))))

我說:那妳先擠的對不對, 女兒:我只有擠一點要給它"刷牙",弟弟把牙膏擠的到處都是,鍬形蟲爬都爬不動,(((廢話,身陷泥淖任誰都爬不出來)))

弟弟: 嬤嬤說,擦乾淨! 擦乾淨!

今早和超級"阿嬤"確認這件事,只見她無奈的搖搖頭。(((媽~再忍耐三個星期就好了,加油!)))

 最近感冒很不舒服,就任那兩隻在床上玩,快昏睡的我發現怎麼沒有小孩的聲音,(((我的天呀)))

兩人手上都是泡泡,浴室的地板全都是沐浴乳,水龍頭的一直流,我的病更重了。

生兩個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