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徐老爺在聊天時他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徐老爺:老婆妳會不會羡慕那些未婚的姊妹們?

我馬上就反問他相同的問題,但他回不出來要我先講。

但如此了解他的我還是選擇了先回答,因為我知道他要什麼答案。就像徐老爺在n年前問了我一個白痴的問題(如果他和小孩掉下大河我會先救誰?)

我很認真的說:我有98%的很高與和你結婚,他很喜歡和你一起生活,但有2%是我想和姊妹們出去時會有牽掛和不能很認真的工作加班。

徐老爺說他也是然後很放心的去睡了,在婚姻中女方大多是要表現高EQ和IQ高的一方,妳的表現會牽動婚姻的幸福指數,當然妳也可以鑽牛角尖,

男人有時候是很小幼稚的要像小孩一樣給他信心和滿足做大男人的心態,小心翼翼的拿捏,他會是妳想要的樣子,

結婚好不好,好!也不好!,

離婚好不好,好!也不好。

單身好不好,好!也不好!

有男人而不結婚好不好,好!也不好,

路沒有自己走怎麼會知道好! 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