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商變成書蟲發作時的解藥,那天書蟲很癢去樓下全家找一本入眼的書,就是你"參見,九把刀3",看了參的第3頁我就去博客來訂了2但我沒有訂到1,但我還是對九把刀的小說冷感,由九把刀的blog合輯成3本300~400頁的書,這個夠ㄉㄧㄠ,完全跳脫了我所認知的吳x如、周xxx寫書方式(雖然我很多年沒看他們的書了)和宅男,每晚小孩在玩我在看書,我好認真喔~一邊看一邊覺得人生真的很可以活的很熱血可以很誠實可以在正常的時候活的很自己,頓時心中充滿了靈感等徐老爺回來唬爛給他聽,唬的他一愣一愣的,其實每個人在blog所寫的不就是自己生活的感言嗎?有時候自己的想法很亂整理不出來,看他~想自己~呀~原來如此,有了共鳴後就一直看下去~ 九把刀有一句話:對了!你永遠也不會喜歡"我從中學到了什麼樣的課題"這種勵志的句型,你永遠覺得小故事大道理的模式很噁心,....................(詳見參見,九把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