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飯後聊天

媽:姊姊是公主 弟弟是王子

寶妹:我不要當公主,我要當國王

媽:男的當國王,女的當女王

小豆生氣的說:那我也不要當王子,我要當"公"主,而且媽咪妳講錯了姊姊是"母"王。

媽:...........

 

三歲3個月了避免走失,所以教了

媽:爸爸叫什麼名字 

豆:徐xxx    (good)

媽:媽媽叫什麼名字

豆:陳xxx  (good)

媽:住那裡?

豆:平鎮xxxxxx  (good)

os 很好再複習一次

媽:那你叫什麼名字?

豆非常的肯定:我叫大王

媽:?! (難不成又要跳tone了嗎?)那爸爸哩?

豆:小王

媽:媽咪哩 ?

豆:母大王

豆:姊姊是母王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