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給小豆(3y3m)看"庇庇歌",原因是今天看電視超過了1小時,3歲到3歲半我把它訂為小豆爆狂期,

豆:媽咪我要看庇庇歌

媽:可是電腦不能上網吔!可能是壞掉了。

豆大叫:我要看。

我愛莫能助的看著他再看看電腦

豆瘋狂的大叫:我要看那個庇庇歌 會"噗"的那個啦~我已經開電腦了妳去開啦~~

我坐在電腦前假裝不能上網,並指著營幕上的x,愛莫能助的看著爆狂的小豆。可是徐小豆一點都不相信我一直說妳開啦!妳開啦!

經過一翻爭吵後他到客廳很大聲的罵我.....

小豆:嚇!我再也不要和媽咪做好朋友了啦!

我從房間出來應他:我要和你做好朋友。

豆:我只要和姊姊做好朋友和daddy 做好朋友,而且我要離家出國(??),帶daddy 和姊姊走不要帶妳去,讓妳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哼!

我蹲在他旁邊假哭:鳴鳴鳴 你不帶我走喔~那你就沒有媽咪了吔! 鳴鳴鳴

豆:那妳給我看"庇庇歌"我就帶妳走。

媽:可是電腦不能上網不是我不給你看呀! 趁機再操作一次給他看。

其實徐小豆早就看穿我的計謀只是不知道那個環節出了問題。

嬤嬤還喃喃自語說這小子的個性倒底像誰? P10105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