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載寶妹(5y10m)回家的路上...我們一如往常的聊天..

寶妹:媽咪最近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答案。

拜託...我是媽媽吔妳這年紀的問日題有什麼是我回答不出來的..: 什麼問題困擾妳怎麼久..

寶妹沈默了3秒:我在想..我為什麼是我....

媽: .............................................

寶妹用較底的聲音: 我到底為什麼是我?我想了很久 我每天都在想 "我為什麼是我"?

媽(os 厚!不要鬧了啦~): 今天的太陽好大,我們趕快回家吧!

 

為媽的我知道簡單的答題已經滿足不了妳了所以留給妳自己去想,不然去問大姨也行~

這個問題太深了...

 

 P10206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